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到中原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2022-09-15 11:19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深入博鳌乐城先行区医工转化平台、瑞金医院二期等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征地拆迁工作。

在项目现场,颜业礼详细了解了各征拆项目进展的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工作要求。

颜业礼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安置好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掌握并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争取群众认可、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与实事求是相结合,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高效处理好各类矛盾问题,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征拆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征拆任务,为项目建设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