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人大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16:20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和行动自觉,925日,市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双联双帮单位大路镇安竹村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路镇安竹村核酸采集点,协助开展工作。在采集现场,王太清副主任仔细察看现场的布置安排和排队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居民、村民参加核酸检测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等。

第二阶段,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会上,市人大办党支部书记陈朝琼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积极贡献人大机关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人大办党支部将持续发力,引领党员干部借助“双联双帮”工作机制,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党性交流,增强党性教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