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到供销社开展调研

2022-11-04 18:06 来源: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
微信
X

1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主任王太清一行到市供销合作联社对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供销社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菜篮子公司经营状况以及承担保供稳价工作开展情况,张国东对疫情期间供销社采取的一系列保供稳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供销联社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积极承担当地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国东强调,供销联社要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充分发挥供销社保供稳价职能;要积极主动同外地菜篮子企业对接,通过系统联采,降低运销成本;要完善菜篮子公司管理机制,结合实际市场化运营“15+N”种基本蔬菜,确保蔬菜价格稳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