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到塔洋镇调研

2024-03-18 10:41 来源:塔洋镇人大 分享到:
微信
X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茹到塔洋镇开展调研工作。镇人大主席张国庆、镇工会主席王振华陪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子成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孟里村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及2024年工作计划和关于“非粮化”后复产复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清单化手册制”、积分制的推广等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孟里村在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根据村干部反映的三足园村小组缺少健身器材问题,现场与市旅文局进行沟通,为该村小组申配了篮球架一组,促进了村民生活宜居,增强了村民生活幸福感,进一步完善了孟里村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乡村公共基础设施体系。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到鱼良村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鱼良中心站的日常工作及代表进站履职等情况,并对该中心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鱼良中心站今后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