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和党支部

时间:2019-01-23 来源:

分享到:

1.jpg

会议由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

1月23日下午,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

会议由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中的党员领导,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琼海市十五届五次人民代表大会是继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后又一次全市性重要会议,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快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会议。希望全体代表特别是党员代表能够结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时代要求,从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出发,从琼海的客观实际出发,认真组织审议讨论,引导各位代表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商琼海发展大计。

2.jpg

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把党的主张变为人民意志。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实事求是地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代表,要站在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模范作用,把全体代表的注意力引导和统一到认真研究、积极运筹、全力规划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刘坚在会上宣读了中共琼海市委关于成立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批复。

3.jpg

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