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31 来源: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琼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听取并审议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卢业锋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琼海市推进“五网”建设推动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专项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等。

在审议琼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时,邓玉妹指出,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在办理代表建议过程中务求实效,使办理工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的具体措施、改善和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突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社会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密切联系代表,加强跟踪问效,做好跟踪办理工作,真正做到代表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会议还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陈国文,市法院院长王茂,市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