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两会前奏丨重视代表建议 改善生产条件

时间:2021-01-19 11:1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在潭门镇西村村委会“西村洋”上,有一条150米坑坑洼洼的机耕路给当地村民生产带来诸多不便。在去年的市人大例会上,有市人大代表建议将其硬板化,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引起了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西村洋”是潭门镇的一个主要的常年瓜菜种植基地,面积300多亩。“西村洋”上这段150米的机耕路以前坑坑洼洼,下雨天更是泥泞难走,给当地村民下地干活、运送瓜菜造成极大的不便。去年市“两会”,市人大代表、西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善梧与市人大代表吴莉娜一起,向大会提起“支持潭门镇西村村委会‘西村洋’机耕路硬板化的建议”。闭会后,市人大及有关部门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并拨款10万元,由潭门镇政府负责实施机耕路的硬板化改造。

“很快就解决了西村200多人300多亩常年瓜菜基地的出入问题,群众满意度非常高。”琼海市人大代表杨善梧说。

改造后的机耕路宽敞平坦,不仅大大方便了当地村民生产出行,也大大方便外地收购商前来收购瓜菜,带动村民种植瓜菜,增加收入的积极性。

潭门镇西村村村民杨庆垂说,路通了,运输方便了,很多客户到这里购买瓜菜,群众感到非常满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