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两会前奏丨“两会”,我想对你说:守好绿水青山 出行畅通无阻

时间:2021-01-19 11:1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今年我市“两会”即将召开,作为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起来听听广大市民对今年的“两会”都有哪些期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采访中,市民们表示,希望政府继续做好监督,加大治理力度,守护好琼海这片美丽家园。

“有些人故意将垃圾扔在河流里,希望政府能够加强这一方面的管制。”中学生林韵说。

市民冯连相认为,琼海的生态环境治理得非常好,政府应该采取更多有效措施,继续保护好琼海的绿水青山。

交通出行的便利畅通、合理合规也是市民们关注的重点话题,市民们表示,希望出行可以既省钱、又省时间。

“我希望交通部门能够加强交通疏导,让上下学时间的道路恢复畅通。”中学生王艺然说。

市民任社华告诉记者,他希望来琼过海通道尽早开工,因为坐轮船过海不太方便,同时也希望琼海市的出租车明码标价。

市民韩海玲向记者吐露自己的心声:“我希望政府能够加快推动建设琼海到儋州的中线高铁,让我们回家更加便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