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镇2013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3-10-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琼海市2013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府办<2013>145号)要求,为加强我镇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落实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结合我镇自身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全面普及无线电频谱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公众对无线电频谱资源的意识和依法用频意识。现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切实加强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我镇成立了以政府镇长任组长,分管副镇长任副组长,各村支书、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实施宣传活动、协调联络相关工作,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我镇按照文件精神,紧扣“合法使用无线电频率,依法设置无线电台站”的主题,紧扣生产生活和坚持“贴近社会、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紧扣发展大局和服务对象,充分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在行人密集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3条;在各村委会发放各种无线电宣传资料,累计发放《无线电管理知识宣传资料》200本、《海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摘要》1000张;,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无线电法规、科普常识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