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联通公司2013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3-10-1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琼海市2013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府办〔2013〕145号)要求,我司结合无线电管理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心,多形式地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认真学习材料,明确宣传内容

无线电管理工作关系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国防建设等重要方面,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一件关乎国家长远发展、持续稳定繁荣和人民利益的大事。为进一步保护好、利用好无线电频谱资源,维护好电磁使用环境,促进和谐发展,我司专门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学习大会,明确指导思想,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宣传方案,认真学习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分发的《无线电管理知识宣传材料》和《海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等。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无线电基本常识和无线电通信业务知识进行普及教育,让员工听得明白、看得懂、能解决。

二、求真务实,突出宣传重点

针对广大群众对无线电管理了解不深、认识不足、关注度不高等现象,我司按照“面向员工、面向客户、面向社会”的宣传工作思路,开展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将无线电管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分发到每个部门,保证人手一份。要求每位员工在大会学习之余再次各自巩固无线电管理知识内容,并将学到的无线电管理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二是将无线电管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放置在营业厅柜台和公司前台醒目的位置,当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或到公司前台咨询业务时,由营业员亲自向客户宣传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三是将无线电管理宣传画张贴在营业厅和各个乡镇代理点的门口,让来往的行人和进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能随时了解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四是通过短信平台进行宣传。为深入广泛的做好宣传,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挥自身信息平台的作用,向手机用户发送无线电管理宣传短信,宣传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无线宽带、3G、卫星通讯等业务,有效引导社会各界参与进来,提升无线电社会管理水平。

    此次无线电宣传月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依托各种方式宣传无线电管理工作、法律法规知识及科普知识,让无线电管理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