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农业实用技术,提高职工科技素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助推脱贫攻坚,促进职工增收致富,5月18日上午,我区组织农业、畜牧、计划生育、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等部门齐聚十九队金屯农贸市场,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活动,掀起区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主要提供业务与科普知识咨询服务,发放相关科普书籍和资料,其中与职工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种(养)殖实用技术、食品安全、计划生育等书籍和资料倍受职工青睐,各部门业务负责人坚守岗位,利用自己扎实的业务知识,针对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通俗化讲解。

    本次活动为我区广大职工奉送了一顿科技文化大餐,让职工不仅获取公共安全、文明科普知识,也能感受科技创新发展的魅力,深受广大职工欢迎。活动当天共吸引200余人到场参加,共发放了各类科普书籍和资料1000余份,接受职工咨询5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