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6年第二期贫困地区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5-1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提高黑山羊科学化养殖水平,降低养殖风险,增加养殖收益,加快我市贫困地区黑山羊产业早日脱贫进程。5月18日,琼海市畜牧兽医局协同琼海市扶贫办在长坡镇礼昌村委会举办了一期30人畜牧实用技术培训班,重点传授了黑山羊养殖技术。

    此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为我市畜牧兽医局畜牧专家,长坡镇礼昌村委会扶贫户和镇、村两级农业干部共3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上,畜牧兽医局授课老师分别从黑山羊习性、养殖前景、品种选择、羊舍建设、饲草料准备、饲养管理、疫病防治、养殖效益等8个方面就黑山羊养殖和管理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专业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还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回答了村民们在防检、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培训过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学到很多养殖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