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在中小学生中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5月19日,我委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大路中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路中学的教学大楼前举行,历时一个多小时,活动通过给同学们发放科普知识手册,引领同学们观看科普知识展示栏,宣传科普知识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科普知识,带领他们感受科学魅力,传播科学精神。该校相关负责老师表示,这类活动开展较少,而“科普进校园”填补了这一空白,开阔了学生的科技视野,有助于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

    本次科普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宣传资料种类多样,展示栏内容新颖,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观,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圆满的效果,覆盖人数达3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不仅充分扩大了科技月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教育氛围,还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少年在科技创新中生力军的作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科学观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