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气象局与琼海市龙江镇联合举办气象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5-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16年海南省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的系列活动,让气象科技知识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气象科技知识,5月20日下午,琼海市气象局与琼海市龙江镇联合举办气象科普知识讲座,龙江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及“两委”委员共100多人出席了气象科普知识讲座。

    在气象科普知识讲座现场,琼海市气象局科普宣传人员就琼海市气候概况、气象基础知识、农业气象知识和常见的气象灾害如台风、暴雨、高温、雷电等的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时把《气象灾害明白卡》、《海南气象灾害与防御》、《气象知识》等气象科普宣传材料送到参加讲座的人手中。讲座共发放气象科普宣传材料共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