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中医院医疗下乡长坡礼昌村委会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一批优秀的医护人员前往长坡镇礼昌村委会进行医疗下乡义诊活动。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义诊内容包括内、外、妇、骨伤、针灸等科室专业医师提供的免费健康咨询;免费测心电图、量血压;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医院自主改良藤药粉等。

    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截止活动结束,我院义诊医护人员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约300份,发放医院自主改良药粉50余份。

    一直以来,琼海市中医院坚持定期举办这样的医疗下乡义诊活动,只为了给群众们送去健康,送去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