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6年首届“互联网+点燃创业梦想”创业启蒙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6-05-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琼海新闻中心报道):创业需要具备哪些必要条件?市场商机如何发现与把握?5月19日下午,在市2016年首届“互联网+点燃创业梦想”创业启蒙指导会上,200多名怀揣“创业梦”的青年与学生齐聚一堂,倾听学习创业导师的指导。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局、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指导会邀请了海南省创业大赛评委、海南省青年创业平台导师肖华等进行互动交流式授课指导。肖华从创业中最为重要的团队、产品、资源、竞争、市场、营销、财务、融资8个方面出发,讲述了创业中需要关注和了解的64个问题。“低价格战能否获得长久的胜利”、“财务知识的重要性”、“创业前需要做哪些准备”……这些问题的提出和解答,让大家对创业的开启、成长有了一定的认识。授课导师活泼生动和平实幽默的授课方式也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结合互联网发展与我市农业发展的实际,指导会还邀请了嘉宾与大家交流了“农村淘宝”的知识和做法,让大家进一步地认识到,在这个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每一个人,每一个怀揣创业梦想的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努力成为电商,向全国各地甚至海外销售自己的商品。(记者 黄小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