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科技汇博鳌——司法局参加琼海市第十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6,琼海市第十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在博鳌镇举行,司法局受邀并参加了本次活动。科技活动月走过第十个年头,司法局今年依旧肩负着其中法律宣传部分的责任。司法局副局长陈长孝带领司法局工作人员以及法律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军亲临活动现场,对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主动接过了法律工作者发放的一套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对法律知识求知若渴,纷纷前来领取免费发放的法律宣传资料,并和法律工作者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本次活动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如《环保法》、《水法》、《海南省禁毒条例》等宣传单页。其中司法局编印的《琼海市法制宣传手册》,汇编了多个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法律法规,以求使其成为人民群众的知法、学法、用法手册。《青少年以案学法读本》也受到在场学生的欢迎,该手册同样由司法局选编,精选发生在学生周围的涉法案例,以案论法,生动有趣,摆脱枯燥的法律条款,让学生在读故事的过程中了解法律知识,规范自身行为,提高法律素养。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普法宣传购物袋500个,受教育群众20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