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府程江洪副市长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6 11: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5日下午,琼海市人民政府程江洪副市长协同琼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人员等一行赴建设中的琼海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进行专项调研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琼海市重点项目建设。琼海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新院区项目管理人员、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此次调研。

在新院区建设项目工地,程江洪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陈晓院长关于项目工程概况和建设进展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以及现存难点等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帮助我院克服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程江洪副市长指出,作为我市民生重点项目之一,琼海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提升我市优质妇幼医疗卫生资源供给,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施工、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

调研新院建设情况后,程江洪副市长一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临床一线走访调研工作情况,并召开了“琼海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陈晓院长向程江洪副市长、卫健委甘雷主任等汇报了近年来医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面临的难点问题。听取汇报后,程江洪副市长对医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督办,并要求市妇幼保健院要充分结合医改和全民健康目标,实现“关注疾病”向“关注健康”的转变,为我市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崭新起点上,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提升妇幼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我市城市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的妇幼保健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