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城投召开“能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1 20: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7月15日下午,琼海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成伟主持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专题会议,各部门、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务办副主任林小莉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该项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随后,陈书记传达了《琼海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对征求意见稿充分热议。

陈成伟书记对下半年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大重视力度,统一思想行动。把开展该项工作当做下半年重点工作来抓,牢牢把握能力提升这个关键,持续提升公司整体队伍的战斗力;二明确任务,确保提效破局;各部门要结合工作特点,紧盯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确保任务指标落实落地;三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各部门、子公司间加强协同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活动实效,信息畅通,宣传有力。会后,党务办对各部门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分类汇总,根据活动的考核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子公司各阶段的具体任务,确保责任到部门到点到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