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洋镇举办2022年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大比武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2-07-21 21: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检查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为我市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7月20日下午,塔洋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大比武擂台赛。

擂台赛由塔洋镇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全镇1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比赛。擂台赛采用“观摩评比+擂台比武”模式,由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上擂比试,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到场观摩。

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参赛人员通过PPT、微视频、样品的展示,密切结合本村实际情况,以“五比五看”内容汇报了各村的发展情况与特色成果。在随机抽题问答环节,参赛人员随机抽取3个问题进行回答,多方位考核参赛干部对乡村振兴、产业帮扶等知识和政策的掌握情况。大比武擂台赛全面检验了各村工作成效,营造了各村之间沟通交流、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评出了本次大比武擂台赛的最终名次。鱼良、珍寨、裕山、孟里、群良分获比赛前五名。镇委书记梁耿慧在总结点评中对各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大家对本次大比武擂台赛的重视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比赛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任务,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