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葛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开工建设 加强岸线管控 筑牢走私风险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2022-07-20 18: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19日讯(记者 林精 郑伟) 7月19日,青葛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在长坡镇青葛村举行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建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具体措施,是确保海南全岛如期封关运作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政策顺利落地的必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各自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好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效能,筑牢走私风险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先进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并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适应、不断完善、不断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反走私工作。

据介绍,我市将建设青葛、潭门两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一旦发现走私行为,可以在站里进行处置,同时也能管住我市86公里的海岸线,防止相关走私行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