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查破促”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5: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办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7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琼海市交通运输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推进会,通报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促”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之美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共计66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琼海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办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查破促”活动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活动走深走实。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扛起活动的主体责任,认真梳理活动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强化堵点难题解决力度。同时要从各部门负责人抓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加入能力建设行列,把加强能力建设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

会议通报了我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促”活动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自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通过采取五大措施即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落实;紧贴实战需求,积极开展专题培训;立足岗位专业化,补齐能力短板;搭建大比武平台,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坚持问题导向,聚力破解堵点难题等扎实推进活动走深走实。会议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抓好考评任务落实。要对市里制定的《考评办法》进行细化,明确各部门的任务和责任人,各分管领导、各室中心站要严格对标对表市里的考评办法,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局活动办要加强督查指导。二要抓紧推进“查破促”活动。针对我局主动查找出来的堵点难题,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加强各部门联动,凝聚合力加快推动我局堵点问题见底清零。三要抓好“立改废”,完成流程再造。各部门要针对梳理出来的不相适应、不配套的陈旧制度以及繁琐的流程等14个问题进行分类整改和流程再造,按照既定完成时限抓好落实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编制流程图,出台新的制度,对业务工作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