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115家“双联双帮”单位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2-08-09 20:3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据琼海市融媒体中心丨记者李丽莎 黄兹安

核酸采样的现场,就是疫情防控的“战场”。医务人员在前线挥汗如雨、紧张采集,琼海市115家“双联双帮”单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协助医务人员迅速、顺利完成采样工作。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闪发亮。

“请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生命健康安全放第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8月8日,在嘉积镇各核酸采样点,大喇叭里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不时响起,来自琼海公路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综合执法局等“双联双帮”单位的党员干部来回奔走在核酸采样一线,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有的帮扶小孩或行动不便老人等特殊群体通过绿色通道优先采集、有的当起了测温员和信息登记员,协助医务人员快速高效完成核酸采样。

“早上六点半早早就到现场,虽然穿上防护服很热很累,时间也很长,但是我觉得这是值得的,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党员会第一时间冲到现场,保障人民第群众的安全。”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琼海公路分局党员王书达说。

核酸采样的现场,就是疫情防控的“战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忙忙碌碌的身影;没有惊天动地,只有点点滴滴的担当作为。疫情当前,“双联双帮”单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初心和使命,让党徽闪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跑出“加速度”。

“全市各个部门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速度很快,让市民很安心,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团结一致,疫情早点结束,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琼海市民吴宗炳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