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坦大道通南北 博鳌乐城康庄路二期实现功能性通车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4月15日讯 (记者 陈卓 吴清珊) 近日,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博鳌乐城康庄路二期项目实现功能性通车,标志着嘉积城区连通文琼高速的最后一公里路被打通。

随着功能性通车的实现,这条曾经的“断头路”已经变成了一条全长900米,宽30米的宽敞大道。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现在这条道路被顺利打通,从市区人民路段通往文琼高速乃至乐城先行区,通行的时间都被极大地缩短了。无论是自行车骑行还是机动车驾驶,这条宽敞的道路也让大家出行变得更加方便舒心。

“嘉积城区与文琼高速的顺利打通,大大方便群众的出行,非常好。”琼海市民潘化兴说。

博鳌乐城康庄路二期项目去年9月动工,是打通琼海市区和文琼高速的关键性工程。

博鳌乐城康庄路二期项目负责人何柏穆表示,目前康庄路二期于4月13日实现了功能性的通车,打通了嘉积城区连通文琼高速的最后一公里路,实现了乐城左右两岸的互联互通,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嘉博线的交通压力,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