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德海西路一期改造工程4月底竣工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28日讯(记者 陈卓 蔡金成) 我市今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琼海市德海西路一期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70%的工程量,预计4月底竣工通车。

虽然烈日炎炎,但施工人员正操控者挖机和压路机等作业机械,进行路面级配碎石层的平整和压实作业。

琼海市德海西路一期改造工程为3级城市次干道,道路工程总长度为236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次干路网,改善市民交通出行条件。

德海西路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莫翔宇表示,项目部会继续统筹规划,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争取在今年论坛年会前完成水稳层的铺设作业,并在4月底实现项目的竣工验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