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7 17: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7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何琼妹、符平同志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研究我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会议。

  王兆亮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过硬的作风、更大的力度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安全生产,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并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已经进入台风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以防为主、防灾抗灾减灾相结合,全面提升综合防灾救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同时,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狠抓排查整治措施的落实。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应急处置联动机制,修编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和应急管理宣教培训,把各项应急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班子领导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转变作风、锤炼党性的机遇,全力做好督察组下沉督察的配合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并立行立改。此外在办公区和巩卫创文责任区开展一次或多次环境卫生大整治,并统筹安排好环保督察、脱贫攻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防风减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整体提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