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16 10: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朝波为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课上,严朝波同志从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工作安排、深化措施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解读,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工作。同时,严朝波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动“党建+审计”深度融合,把党建贯穿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全面落实“党建强审”工作目标;二是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入手,回顾自己入党的初心和目的是什么,回答好“入党为什么”这个问题;三是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在民主生活会上和党员党性分析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一认真落实整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