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17:3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1日下午,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会议由琼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朝波主持,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严朝波同志对《琼海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在查摆问题时认真检视自身、剖析自我,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说假话空话套话。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在专题会议上,全体党员通过自己找、别人找、领导找的方式,共找出问题33个。

在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严朝波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自我整改提高,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审计工作持续提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