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08:2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10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代表市应急局党组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的查摆了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作用。按照民主测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评议,评出优秀党员5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作总结讲话,一是牢固树立先进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转变作风、做好表率,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和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