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5: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1月16日,琼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朝波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吴菁同志到会指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何琼妹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局党组书记严朝波同志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2019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我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实”字贯穿始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理论素养、思想政治、担当精神、为民服务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收获。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巩固深化、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一是要不断学习,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审计工作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自我革命的勇气,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敢于担当,敢闯敢试,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加强经验的总结固化和完善提高,把主题教育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

吴菁同志指出,三个多月以来,审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期间,审计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菁同志就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推进整治整改,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盼愁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四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进一步凝神聚力、推动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审计局 卢岱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