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扶贫办党支部 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17: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7日上午,扶贫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冯雄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主任冯雄通报市扶贫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其次就2020年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和要求。

冯雄主任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第一责任来推动党的建设,扎扎实实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政治建设、责任意识、工作质量、全力监督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始终做到中央有指示、省委市委有部署,市扶贫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有响应、有行动,以扶贫领域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冯雄主任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责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三是突出主业主绩,加强日常管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抓常抓细抓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利益,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六是严肃监督问责,强化廉政责任和民主监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