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6 15:5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2020年学习安排,414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以及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48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等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集体研讨有思考、有深度、有见地。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尤其要压紧压实危化品、非煤矿山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掌握危化品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情况,摸清底数,强力整治,落实措施,闭环管理。三是市安委办要统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着力完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制度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四是汛期将即,市三防办要对防汛工作进行工作进行准备、部署,做到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必须按照标准储备足够数量和品种的防汛物资,确保防汛抢险需要。五是市森防办要紧紧抓住我市森林火灾防范的重点和难点在基层、在乡野的特点,准确研判森林防火形势,指导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完善科学救援的技战法,加强救援人员专业培训健全应急预案,严防救援过程中发生次生灾害事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