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0: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25日下午,按照市委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兆亮参加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

专题研讨活动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伦领学南方日报《百年未有之变局的时代内涵和要求》文章;其次,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庞道科领学文摘报《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文章;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想。

应急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兆亮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这次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让我们深入理解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论内涵和历史演进趋势,深刻认识了世界大变局与中国大发展之间的历史性交汇,有助于我们在世界大变局之下更好维护和延长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好应对世界大发展大变化大调整背景下中国面临的外部风险和挑战。

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发展大势和中国自身发展作出的重大判断。”局办公室主任陈松说,“最近几年是关键之年,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新旧矛盾交织、市场预期不稳。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在认清形势的同时,更要坚信我们依靠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以及丰富的治国理政经验,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一定会在大变局中稳步前行。”

物资管理室朱莹说,参加这次的学习会受益匪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予了正在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一个重大的历史机遇。抓住这个机遇,实现我们新时代目标,推动世界向安全、公平、进步方向发展。

王兆亮强调,全局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应对变局、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和应急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