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扶贫办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5 15: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6月24日下午,琼海市扶贫办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任冯雄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侨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任务清单落实把握重点精准监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上,冯雄主任对我办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如何抓好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的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常态化开展;第二是既要做到学习,更要从反面典型当中进行对照查摆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在制度、管理上更加规范,着力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责任落实不到位、作风建设不到位的问题;三是不折不扣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度,既要做到管好自己和身边的家人,同时要管好分管的科室和股室,确保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在作风保障的基础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保持排在全省第一梯队的良好成绩。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侨同志对本次会议组织表示肯定,对市扶贫办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意见。第一是要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做好整改;第二是做好节前提醒谈话工作,不能存在思想麻痹、侥幸的心理,对照八十条查找问题;第三是要遵循派驻组联系制度,“三重一大”事项要上会的材料提前三天报派驻组,邀请派驻组参加;第四是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具体工作要做细。

冯雄主任表示,今天召开,更重要的是通过会议的形式对大家进行学习提醒,吴组长的对扶贫重点工作的风险点提了很好的意见,下一步重点从四个方面加强,既要做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更要做到干成事、不出事,确保坚守底线,打造一支廉洁扶贫、阳光扶贫的干部队伍。

会上,冯雄主任对党员领导干部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