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扶贫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迎“七▪一”系列活动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机关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现将我办组织实施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

一、开展党课活动2020年6月30日,市扶贫办主任冯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对方案进行宣传解读。会上冯雄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树牢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学懂弄通、有效落实自贸港建设各项政策和任务,持之以恒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开展集中学习会。2020年6月30日,市扶贫办主任冯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冯雄主任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要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