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做有信仰的应急管理人

发布日期:2020-09-17 16: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呈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具有强大的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信仰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断的认真学习,用来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要把学习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善于触类旁通,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使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要带着问题思考研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指导研究解决实践中面临的种种问题,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始终,尽心尽责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主动担起应急管理系统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使命,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