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09:2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29晚上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再次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摘篇等内容。

大家紧紧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以及前期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强调:一要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伟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应急管理工作全局,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切实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以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勇于攻坚克难,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队伍,全面提高我市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