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学“七一”重要讲话 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02 15: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1年7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主持,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袁慧斌同志追记一等功的决定》《关于追授袁慧斌同志“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在全局掀起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的工作氛围,激励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保持公仆本色,践行为民宗旨。

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讲话内容和前期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逐一开展交流研讨,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建设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方法,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人民信托,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勇于攻坚克难,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琼海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