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工单号:20170905467720处理结果

发布日期:2017-09-1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345工单号:20170905467720
群众来电反映:
1、琼海市大路镇产业园片区附近(定安县黄竹镇往琼海市大路镇的方向的高速距离黄竹镇大约8公里的位置,且靠近排田村)有一个垃圾场产生难闻气味,影响琼海美丽乡村建设。群众表示该情况已经存在将近10年的时间,故来电投诉。
2、群众表示目前还是有垃圾转运到该处垃圾厂堆放,问题并未得到解决。
大路镇政府回复:
1、已告知群众琼海分平台2017-09-01 11:05答复意见“大路镇垃圾场为生活垃圾临时堆放场,在琼海市大路产业园区工业用地规划范围内,距离最近村庄至少1公里,不在水源保护区范围内,周边没有河流经过。琼海市自2014年实现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后,已定期将场内的垃圾转运至市垃圾焚烧处理厂进行处理。因临时堆放场垃圾存量过大,市垃圾焚烧处理厂处理容量有限,造成未能在短时间内将垃圾全部转运清理完毕。2017年7月中旬,该临时堆放场已停止使用。接到工单后,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镇已组织人员对该临时堆放场进行全面消毒除臭全部覆膜,目前场内臭味得到有效控制,无苍蝇。同时,组织人员对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环境卫生死角全部整改。根据市里的相关整改意见,已定期将场内的垃圾转运至市垃圾焚烧厂处理,计划待市焚烧厂二期项目建成后,全部转运存量垃圾进行焚烧处理,据了解焚烧厂二期项目已完成招标,近期将施工建设。”
2、该垃圾场为大路镇生活垃圾临时堆放场,已于2017年7月中旬停止使用,不再往里转运垃圾。场内除作业面垃圾未覆膜外,其他垃圾全部覆膜消毒除臭。 9月1日,大路镇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反映湖仔村委会石坑倾倒垃圾现象,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加速清理水体垃圾。该处倾倒垃圾为建筑垃圾,均为白色泡沫。因泡沫过多,附近垃圾桶难以盛放,且易被风吹影响环境,为及时处理该处垃圾,我镇决定就近将垃圾运至临时堆放场进行压缩并及时转运。经核实,除此之外已无其他的生活垃圾再运至临时堆放场。 1、我镇主动与市城管局沟通,请求安排工作车辆及人员,加快垃圾压缩及转运速度。 2、加强巡查力度,确保临时堆放场内不再有其他生活垃圾转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