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七批交办件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记者陈雪怡 特约记者邓韶勇)9月19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六组)向我省移交第二十七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计3件,主要涉及违规围填海、侵占海岸线等内容。省海洋督察分办组已将第二十七批交办件分发至万宁市、临高县、洋浦经济开发区。

    今天,收到移交的第二十七批交办件后,万宁市、临高县、洋浦经济开发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就交办件内容进行分工部署,并赶赴现场对交办件基本情况进行初步核查。

    根据工作安排,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六组)计划于9月22日下午正式结束对我省的海洋督察工作。督察受理举报电话、专门信箱将于9月21日20时关停,督察组也将于9月22日9时30分向我省移交最后一批交办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