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启动“科技助力公共机构节能”巡展

发布日期:2012-06-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11201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节能节水知识,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特别是政府机构的表率示范作用,当天上午,琼海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 “科技助力公共机构节能”科普巡展,在办公区域、公共场所张贴节能宣传画,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150多份节能宣传手册。

    今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当前,我国水资源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水资源短缺、水污染严重、水生态环境恶化等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公共机构节能作为全社会节能减排的重点领域,率先做好工作,发挥示范作用,对于引领全社会节水护水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