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2012年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11上午,琼海市2012年节能工作会议暨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琼海宾馆椰韵阁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我市节能工作任务,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节能工作目标。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吕胜主持,孟维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局长覃业武宣读了琼海市“十二五”节能总体工作方案和2012年节能工作方案的内容。

孟维华副市长就做好我市“十二五”及2012年节能工作强调指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我国基本国策,我市应坚持加快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依靠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深入挖掘节能潜力;加强宣传、提高意识,进一步营造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有效驱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节能降耗的良好社会环境,确保完成各项节能目标任务。

    各镇和彬村山华侨农场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市重点用能单位共6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