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及能耗统计软件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6-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今年611日至17日是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加强公共机构能耗计量和监督管理,宣传节能政策法规,提高能耗统计员业务水平和推广应用全省统一的能耗统计软件,612日,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及能耗统计软件培训班,向培训班学员分发公共机构节能培训手册和能耗统计软件。

市工业和科技信息产业局许晓虹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她指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使用软件做好能耗统计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市工科信局王绪文讲解了《琼海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二五”规划》和《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对主要能耗指标及计算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另外还介绍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海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深圳市嘉力达实业有限公司罗仲奇结合能耗统计制度,演示了能耗统计软件的安装使用方法,并且指导培训班学员进行计算机现场操作。

    培训班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机房举办,分为上、下午两个批次。来自各镇、彬村山华侨农场、市直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的210名节能统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