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2014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了迎接第1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5日上午,在百佳汇超市广场,琼海市开展2014年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驻足参加。本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组织,联合市公安局、市文体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六个相关部门向群众宣传专利、商标、版权等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与及海南省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突出成果,现场解答相关问题50多个,展览宣传展板五块,悬挂宣传横幅两条,发送宣传资料1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今年琼海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市相关部门将通过联合执法维权、图片展览、发放资料、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在全市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积极营造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