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琼海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协调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按照《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琼海市201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海府办 <2014>63号)的要求,428日,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文体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六个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合执法行动。行动组分三个小组,突击检查雄隆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豪华路华春堂大药房、豪华路鸿春堂药房、文博书城、文教书城等商家,重点检查了食堂、药品、图书、音像制品等商品,执法人员抽查商品560,其中豪华路华春堂大药房2种药品和豪华路鸿春堂药房的3种药品标识不明,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做下架处理。   

  通过联合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合执法行动,向商家宣传专利、商标、版权等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在全市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极营造有利于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