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21年健康企业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6 15: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举办2021年健康企业建设培训班


2021年7月13日上午,琼海市爱卫办和市卫健委、科工信局等单位,联合在市爱卫办会议室举办2021年健康企业建设专题培训班。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科工信局等单位领导,以及我市6家第一批健康企业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为深入开展我市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促进健康“细胞”建设广泛开展,琼海市爱卫办根据全国爱卫办等7部门《关于推进健康企业建设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我市健康企业建设,并根据我市实际情况组织遴选海南电网公司琼海供电局、琼海市自来水公司、琼海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海南新天久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品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中石油昆仑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等6家企业,作为我市首批健康企业建设试点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科工信局2021年6月11日联合印发《关于印发琼海市首批健康企业建设试点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名单的通知》,将6家健康企业建设作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琼海建设和职业健康保护行为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健康“细胞”建设的重要内容统筹推进。

省健康城市健康乡村促进会副会长袁廿一教授应邀在培训班授课,详细解读《海南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指标(试行)》及评估细则。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和推进我市健康企业建设水平和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