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21年卫生(健康) 创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8 15: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举办2021年卫生(健康)创建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琼海市卫生(健康)创建工作水平,加快实施健康琼海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琼海市爱卫办于2021年7月27日在中源瑞君酒店举办2021年琼海市卫生(健康)创建培训班。

各镇区分管领导、文卫助理,66个试点健康村分管村干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省驻市各单位健康联络员,健康企业有关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四个专题进行。上午培训内容是农村户厕的运行与维护和健康村镇建设等两个专题,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何昌华博士和海南医学院教授袁廿一博士应邀辅导授课。他们分别从农村三格式户厕运行维护、户厕使用和管护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海南省健康村镇建设规范和评价指标体系,琼海市健康村镇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讲解。

下午培训内容是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和控烟行动等两个专题,由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组组长何玲和省爱国卫生专家、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组副组长符彩虹辅导授课。她们分别从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和开展控烟行动的具体要求、目标和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根据省爱卫办的工作部署,我省2021年无烟医疗卫生机构、无烟学校覆盖率均要达到100%;2021年无烟党政机关覆盖率达到60%,2022年达到100%。琼海市爱卫办按照这个目标要求,2021年计划创建27家无烟党政机关单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