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 评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15: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审迎检工作


20236月5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审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是琼海一张靓丽名片,也是助推琼海建设滨海城市带“优等生”的一块强有力基石。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各司其职、真抓实干、抓小抓细,发扬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好各个关键节点,协调推进各项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市容市貌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志愿活动,进社区、到路口,广泛开展“敲门进户”活动,引领广大群众投身参与巩卫,推动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抓常态长效;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凝聚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攻坚合力,不断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据了解,从6月5日到6月15日,我市将集中围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八小”行业、农贸市场、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控烟禁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基础设施修复、交通秩序等十个方面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陈兴兴,副指挥长吴坚强、李熙、冯琼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