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4月初,指挥部已印发《2021年琼海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方案》至各单位,但经督查组督查发现,仍有大部分单位未按照方案要求张贴、更换宣传海报、标语等,并且有部分单位的宣传标语、海报等存在过于陈旧、破损、脱落、过期等现象,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氛围仍不够浓厚。根据全国爱卫办工作安排,国家暗访专家组将于近期到我市开展暗访工作,为了做好迎检工作,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面动员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氛围。

一、主次干道:沿街商铺LED显示屏要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责任单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二、窗口服务单位:在银行、水、电、气、交通、通讯等窗口服务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不少于1处。(责任单位:市科工信局、市水务局、市供电局等行业主管部门)

三、市内大型LED显示屏:金海路与善集路交叉口、东风路与元亨街交叉口、东风路与爱华路交叉口等市内大型LED显示屏要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责任单位:市委宣传部)

四、出租车、班车、公交车及候车亭:所有出租车、进城客运班车、城市公交车等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公交候车亭张贴巩卫宣传海报。(责任单位:市交运局)

五、饭店、宾馆、酒店、景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或张贴巩卫宣传标语、海报,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责任单位:市旅文局)

六、大型商场、超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或张贴巩卫宣传标语、海报,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责任单位:市商务局)

七、建筑、拆迁工地:建成区内所有建筑、拆迁工地围挡,均要设置巩卫宣传标语或者张贴巩卫宣传海报。(责任单位:市住建局)

八、社区(村)、小区:各社区(村)委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巩卫宣传标语,滚动间隔时间不超过3分钟;宣传栏张贴巩卫宣传海报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共享健康琼海——致全体琼海居民的一封信》。(责任单位:嘉积镇、塔洋镇、市房管中心)

九、机关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学校:检查各自辖区范围内的宣传标语、海报、健康教育宣传栏,对已经过于陈旧、破损或过期的,要及时更换。各相关单位负责在本单位政务网站、自媒体发布巩卫宣传信息。

以上内容各单位于531日下午下班前必须全部完成,指挥部督查组将进行专项督查,并将督查情况进行全市通报。巩卫宣传海报请自行登录邮箱下载(邮箱:qhawb123@163.com;密码qhawb12345


附件: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标语



                                                     琼海市“三市一区”指挥部

                                                              2021524



附件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标语


1.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琼海美丽家园

2.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

3.动员,全民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4.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珍爱美好生活环境

5.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幸福和谐琼海

6.巩卫连着你我他,美化城市靠大家

7.巩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个个受益

8.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共享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9.做城市主人,当巩卫先锋

10.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