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扶贫领域“四个专项”集中整治工作再推进--党风廉政 -- 琼海廉政

首页>热点专题>清廉琼海>党风廉政

琼海:扶贫领域“四个专项”集中整治工作再推进

时间:2019-07-04 13:05 来源:琼海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
微信
X

“要学会‘弹钢琴’,十个指头都要动,不能有的动,有的不动…”近日,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四个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琼海市纪委监委就如何推动“四个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作出要求。

针对“四个专项”集中整治,琼海市纪委监委强化问题导向,制定印发7份任务清单,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要求认真对照主动认领任务,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和问题线索摸排力度。严格执行直查快办和督办督查制度,对于一些久办不结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按照明确的时限全部按时办结。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紧扣“四个专项”巡察主题排查问题,及时移交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下一步,琼海市纪委监委将加大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综合评估各单位各部门专项治理和集中整治成效,不定期召开碰头会听取13个镇(区)纪委、各室组专项治理和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促职能部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和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对应该发现的问题却没有发现,或发现问题没有上报导致问题未及时得到处置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琼海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王乐)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